2009年5月14日星期四

亲身体验百度联盟作弊封号前的敬告

亲身体验百度联盟作弊封号前的敬告
百度, 作弊, 封号, 联盟, 敬告
今天百度一员工打电话我说我的账户涉嫌过分推广,确实,我是在过分推广,因为别人都在这样做,但百度能提醒,给人一次机会。我觉得非常不错,并非象贴吧一些贴子把百度说得那黑暗,我是决定正规做,毕竟现在我们维护公司也维护有好几家网吧,封号划不来!兄弟们,我劝你们也正规做,提心掉胆的日子不好过!百度联盟的信誉还是不错的,每月都按时或提前一天把佣金转到我的招行账户了,邮寄的建议办张招行的卡! 我的联盟ID是jmj4070 QQ:4748714 大家可以验证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