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星期四

百度联盟给我一个解释,我没有作弊为何封禁我的帐户?

百度联盟给我一个解释,我没有作弊为何封禁我的帐户?

难道用你们百度联盟的广告别人多点几次多搜几次多注册几次就是作弊的话,那也算到我们头上?你这不是无理由欺骗我们网站主吗?跟你们合作的许多网站,我专门点他们的广告你们为何不关,还不把你们的审核过程公布于众,难道你们这就能说得过去?广告商们你们被他们百度欺骗了,他们把广告费用全部纳入腰包,却不为你们服务,他们的广告只是一个幌子,收了钱的靶子!删除此贴子的我咒你一辈子不得安宁!
问题补充:不好意思,我是要百度联盟给我解释,或者有朋友遇到这样的情况怎么解决的,可以告诉我,我会把分给你们的,谢谢哟! 恶意点击也好,没恶意也好百度有不尊重我们网站主,他们把所有的问题都算在我们网站主上的头上,而且不说明理由,他们不给答复,只能说明他们联盟有问题,两个字:欺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